疯狂的小兔子

一个美丽又遗憾的世界

配眼镜秘籍!!立刻节省60%的费用!!

配眼镜秘籍!!立刻节省60%的费用!!千真万确!请耐心看完下面秘籍!

先来看看平时我们在实体眼镜店购买眼镜的习惯流程,我们知道,配眼镜就是去专门的眼镜店验光选购镜架镜片,一条流水线完成到底。那么其实配眼镜就象某产品在其行业链中加工生产并上市一样,这里面不仅体现了现代社会的资源合理配置,比如生产螺丝或者眼镜架的很少再涉足镜片生产,而且实现了其经济性和实际效用,它也可以分割进行,所以在这个被人称之为一大暴利行业之一的眼镜行业中,配眼镜当然也需要有新配法!

很多顾客买眼镜,因为不了解这个配镜的过程。通常会把这个问题想得很复杂,

其实配一副近视眼镜: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眼镜架和近视镜片,再通过加工组合起来。

看下同一产品在实体店与淘宝网店的价格对比:

淘宝网眼镜对比图
 

 在这里我们把过程分析一下,有利于您在购买眼镜的时候可以更明智地选择。

一、验光

配一副近视眼镜,首先要到正规眼镜店验光,或者到医院眼科也可。验光单会说明你左右眼睛度数,是否有散光,瞳孔距离等详细信息。这时你就可以拿着验光单到自己认为方便,或者比较实惠的地方购买眼镜架或者近视镜片。

  为什么要验光?因为人的眼睛度数也是在变化的。所以,最好半年或者一年去重新验光。现在部分眼镜店提供的验光服务一般是免费的。(到医院验光会专业点,基本医院价格都在50元以下的)本文由淘宝网热卖(https://www.gouwuwoai.cn)整理收集,转帖请注明!

二、选镜架 【点击这里对比镜架】 

只要你知道了自己眼睛近视度数,你就有更多的选择。因为,现在眼镜店比较多,价格也高低差的比较多。你要选择质量好,价格实在,质量有保障的地方购买镜片或者镜架。

三、选镜片 【点击这里对比镜片】 

当你选择好自己喜欢的眼镜架以后,再选择一副近视镜片。

  接下来就进入加工的程序。加工现在是比较方便的,一般大的眼镜店基本上有自动加工机,会根据眼镜架的型号、尺寸、放上模具,自动加工而成。(眼镜店加工费一般是15-20元左右)。

温馨提示:  

眼镜架主要的作用是展现个性,有装饰功能。而镜片质量和加工水平直接影响你的眼睛。所以,选择镜片你要看是否是正规厂家生产,是否有执行标准,以及观察镜片的包装与描述。

  配眼镜秘籍就是,在眼镜店里验光,在淘宝网上购买镜架镜片,再到店里加工,通过这种途径不仅非常方便,还可以节省60%的钱

评论

© 疯狂的小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